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心系一线 携手战“疫”

22-07-27 1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7月23日,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工会联合城区支行前往白银市中心街社区,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饮料、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向一线工作者表达敬意。

  “感谢邮储银行为我们送来暖心的慰问品,我们会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保护社区群众生命安全。”社区负责人向慰问人员道谢。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扎实做好疫情应对工作,细化各项防护措施,从办公场所消杀、人员管理、应急处置、物资保障等各个方面周密部署,确保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中断”“不打烊”,心系客户送服务,帮助企业渡难关,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贡献邮储力量。(董淑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