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向甘南州市场监管局捐赠抗疫物资

22-08-12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津甘守望一家亲,捐赠物资战疫情。甘南此次疫情,时刻牵动着千里之外海河儿女的心。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得知甘南州市场监管局抗疫保障物资紧缺后,倾囊相助、全力支援,近日向甘南州市场监管局一线工作人员捐赠N95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价值近5万元抗疫物资。

  近年来,天津市各级各部门通过资金、项目、人才等全方位的帮扶支援,为甘南州建成全面小康、促进乡村振兴、培育产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供了有力支撑。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从干部培训、辅导等方面大力支持甘南州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捐赠不仅加深了津甘两地市场监管部门的感情,更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市场监管工作人员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决心。(付国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