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成县支行:“信用村贷款”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22-08-22 17: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有了资金的支持,我发展草莓产业的信心更足了,谢谢邮储银行!”日前,顺利拿到贷款的成县陈院镇白马寺村村民郭宇高兴地说道。

  陈院镇白马寺村是成县乡村农业旅游观光基地,也是网红乡村打卡地。村民根据各自擅长的领域,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下发展乡村产业,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快速奔跑,而郭宇就是其中一位。

  彼时,郭宇投身草莓种植产业,兴建大棚。可自己手头的资金投入后还是有资金缺口。邮储银行成县支行客户经理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实地调查走访,向其推荐了邮储银行“信用村贷款”。随后,一笔10万元的贷款成功到账,解决了郭宇的资金难题。

  如今,郭宇和朋友谈论起邮储银行,总是感慨:“多亏了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帮我渡过了难关!”

  据了解,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成县支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进信用村建设工作,宣传“信用村贷款”。久而久之,“信用村贷款”逐渐变的家喻户晓,“送金融下乡”“送金融进百家”活动也受到村民的关注。该行主动上门对接、服务,先后为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乡村能人、致富带头人提供了资金上的支持。尤其今年以来,几次疫情的影响,许多种养殖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在资金方面遇到了困难,关键时刻,邮储银行的“信用村贷款”为他们送来了“及时雨”,为许多像郭先生一样的农户,解决了资金上的难题。

  数据显示,三年来,该行累计为县域的种养殖户、个体户、小微企业主们投放经营贷款14794.9万元,其中投向乡村振兴贷款占比53.98%,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小微企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剡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