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位居全国第三!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在“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中获奖

22-09-02 1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于2007年创立,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领域唯一保留的国家级奖项,代表了我国职业教育界的最高荣誉。

   获奖省份分布

  从历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统计结果来看,湖南省高职院校共获奖52项,位居全国第一;天津市高职院校共获奖34项,位居第二;江苏省高职院校共获奖27项,位居第三。排在前十名的省份还有:广东、浙江、湖北、陕西、甘肃、山东、新疆。

图片

  获奖院校分布

  全国共有292所高职院校在“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中获奖,获奖总数504项,包括优秀学校奖116个,杰出校长奖118名,杰出教师奖261名,优秀理论研究奖8名,杰出贡献奖1个。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共获奖8项,位居全国第三,甘肃省第一。

图片

  获奖院校(甘肃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