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榆中县支行多形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

22-09-15 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连日来,邮储银行榆中县支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9月10日,该行邀请近200位客户参加“中秋邮好礼,欢乐享不停”线上活动,并以趣味小游戏和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客户普及常见常用的金融知识,通过引导客户将金融知识点打公屏的方式加强客户记忆,气氛活跃,效果良好。同时,大堂经理通过厅堂服务,为客户讲解反电诈、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此外,该行响应榆中县金融办号召,在榆中县健身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防范养老诈骗、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以现场解答的方式为过往群众讲解金融风险常识及基本防范诈骗手段措施,引导广大消费者关注金融信息保护,增强广大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齐慧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