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多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22-09-15 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扩大公众对金融知识认知度,连日来,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多措并举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

  据悉,该行利用直播活动开展“理性认识市场 投资量力而行”专场金融知识宣教会。通过直播活动,向广大客户讲解理财投资相关知识,通过讲述现实发生的案例,提示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理清受益和风险的关系,守住老百姓自己的“钱袋子”。此外,该行组织开展县域集中宣传。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和监管要求,该行分别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卓尼县滨河路开展集中宣传,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和讲解,以浅显易懂的文字和切合生活的案例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重点对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和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强化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有效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马福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