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高新区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2-09-16 15: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9月15日,兰州高新区文创产业园联合党支部与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流动党员党委、市场处党支部和人才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人力资源服务黄河文化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促进就业、服务人才为根本,合力做优做强做活人力资源与文旅企业、科技创新、文旅融合协同发展新篇章,奏响人力资源服务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黄河大合唱”。

  活动中,三十余名党员参观了园区部分企业,分别与敦煌木雕传承人季茂杰、掐丝珐琅传承人李海明和国家一级美术师刘文凯互动交流,并在A9美术馆观赏《长河大道——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巡展》。

  兰州高新区文创产业园联合党支部书记认为文旅产业是建设文旅大省、文旅强省的重要支柱,而文旅人才是关键。兰州文创产业园作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开展校企合作,成立职业教育联盟,筹划文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打造文旅人力资源服务大协作、大联合的平台,以“共建共享、互联互通、互利互惠、协同发展”为目标,加快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业协同发展“共同体”,努力让文旅人力资源活力竞相迸发、让创新源泉充分涌动,不断谱写新时代甘肃省文旅行业发展的新篇章,努力打造新时代高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