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2-11-02 12: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0月30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徐宏伟,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正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尚锋,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忠、程小红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徐宏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并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即“高质量发展”之后的突出位置,极具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这将是指导我们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也是指导我们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求的核心动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深刻理解职业教育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传承“铁人精神”红色基因,紧紧围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线,找准学校发展定位,不断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化专业布局,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抓好内涵提升,以特色创优势,以创新谋发展,增强发展信心,提升学校服务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需求的能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师生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才培养、科研创新、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为国家和区域、产业发展增值赋能,为打造工业强基、制造强国“新引擎”注入石化大学“新动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