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联合社区开展“防范诈骗风险守护养老安全”宣传

22-11-16 1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联合金昌市金川区龙岗里社区,聚焦养老领域非法集资、诈骗等问题,通过走街串巷等方式开展以“防范诈骗风险 守护养老安全”为主题的宣传。

  其间,该行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将身边的案例以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讲解,并将防范诈骗知识编成趣味小问题,进行有奖问答活动,做到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增强了“养老防非”宣传的趣味性和参与性,提高了打击整治防养老诈骗活动宣传的灵活性和实效性,达到了强化警示教育的目的。

  同时,该行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网点工作人员牢牢抓住碎片时间,利用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向客户发放防诈骗宣传折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老年客户普及防范养老诈骗知识。(谢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