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酒泉市税务局开展“挥毫书金句 翰墨润初心”主题书画活动

22-11-22 1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翰墨凝心,丹青聚力。近日,酒泉市税务局开展“挥毫书金句 翰墨润初心”主题书画活动,号召全市税务干部职工以笔墨言志,以光影抒怀,通过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表达税务干部对税收现代化建设的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特别邀请的多位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以一幅幅主题鲜明的妙笔丹青书写爱党爱国的赤诚之情,既展现了税务系统书法爱好者们潜心中华传统文化的精深造诣,又表达出全体税务干部爱党爱国爱税的深厚感情。

  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酒泉市税务系统书画作品展,精心挑选的书画、摄影、剪纸作品紧扣时代脉搏、讲述税务故事、展现税苑风采,尽情抒发作者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生动展示了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酒税”面貌。

  青年税务干部孟昭婧在活动结束后说:“作为青年税务干部,我将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不断汲取向上向善力量,在实干中践行责任使命和担当,为税收事业奉献青春正能量。”(图片由酒泉市税务局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