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S42陇西至漳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2-11-23 15: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1月21日上午,陇漳公司邀请甘肃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省公航旅集团、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质监站、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定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等有关单位并组织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外业验收,下午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了交工验收会议。

  会议成立了交工验收小组,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宣读了项目质量检测意见和交工质量检测核验意见。验收小组审议了项目交工验收报告,一致认为陇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各项检测指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质量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陇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通过交工验收,为项目后续通车试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陇漳高速公路由省公航旅集团联合中铁二十局、省交规院作为社会资本方与定西市政府采用PPP模式投资建设,是省公航旅集团首批落地实施并率先建成通车试运营的PPP高速公路项目。陇漳高速公路路线全长38.8公里,概算总投资54.24亿元。主线起于陇西县文峰镇赤山子村东侧,止于漳县武阳镇新庄门村北侧。连接线起于黄家门村西南侧,终点与陇渭高速公路S14相接。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5.5m,全线设置互通式立交4处,服务区1处,匝道收费站2处,养护工区1处,高速公路管理所1所。

  陇漳高速公路是G30和G75两大国家高速公路的联络线,是连接漳县、岷县与陇西和定西之间的一条便捷通道,项目的建成对于定西地区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促进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建设,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支持区域资源开发,带动区域经济和旅游业发展、构建市域城镇体系结构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图片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