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线上宣传反洗钱知识

22-11-29 1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1月25日,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万里邮爱同行”反洗钱知识线上直播宣传。

  直播活动内容丰富,涵盖反洗钱、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内容。直播过程中,该行反洗钱专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等形式普及了洗钱的危害,现场解读反洗钱相关法律知识,并以案促学,结合案例分析分享当前高发的洗钱犯罪行为,引导公众识别洗钱活动、远离洗钱陷阱,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本次直播活通过有奖问答环节与广大观众交流互动,鼓励观众积极参与答题,有效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增强了公众防范洗钱风险意识,提高了辨别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学习宣传氛围。直播活动获得观众点赞1.7万次。(蔡晶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