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经济

国网甘肃建设事业部开展电网建设项目环保“三同时”制度落实情况核实工作

22-11-30 14: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1月下旬,国网甘肃建设事业部组织酒泉、白银、甘南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调动项目管理、验收调查相关参与人员,按照生态环境部2022年输变电建设项目环境保护“三同时”及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现场核实工作要点及相关要求,认真高效开展项目“三同时”制度落实情况核实工作。

  据悉,生态环境部此次核查工作,主要是依据全国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信息平台的数据信息,核对相关工程环保手续履行依法合规性。国网甘肃电力历来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严格遵守国家环保法律法规、全面落实建设项目环保“三同时”制度,践行责任央企的社会责任。自生态环境部下发核实通知以来,电网建设事业部主动联系各级生态环境行政主管单位沟通核实事宜,精心组织、妥善安排,全面推动检实工作落地。根据核实文件要求及核实要点,将核实的电网项目名称、规模、建设时间、手续履行、验收报告编制、信息公开和其他程序问题的基本情况及时汇报至生态环境行政主管部门,经核实,国网甘肃电力3项输变电工程环保手续齐全、各项环保设施均已落实、环保措施有效,符合环保法律法规要求。

  国网甘肃建设事业部将继续全力配合各级环保行政主管部门做好建设项目环保事中事后监督和政企联动工作,不断提升电网建设项目环保依法合规管理水平,全过程、全方位压实环保责任,确保各个环节环保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得到有效落实,推动甘肃电网绿色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