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系统15项精品案例入选《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在国有企业落地实践案例》

23-01-11 1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校与人民日报出版社联合出版了《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在国有企业落地实践案例》,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系统各单位凭借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具体实践中卓有成效的落地经验,15项精品案例成功入选。

  甘肃是一片红色热土,从黄土大塬到河西走廊都留下了革命先辈光辉的战斗足迹。用好这些红色资源,讲好新时代“陇电铁军”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故事,是一部厚重鲜活的红色文化教科书,必将影响、激励更多干部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对凝聚公司上下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此次成功入选《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在国有企业落地实践案例》,体现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校对甘肃省电力公司在助推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在国有企业落地实践方面的充分认可,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在组织报送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充分发挥了党校智力库的优势作用,为公司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将进一步建强红色阵地,充分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深化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在国有企业的落地实践,强化成果凝练和总结,打造出更多优秀的研究成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