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高新区举行“2023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23-01-13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月12日上午,兰州高新区党群工作局联合工会工委、团工委、辖区文明单位消防救援大队、兰州银行榆中定远支行、高新区移动公司在大名城开展“2023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将春节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喜庆气氛。

  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春联200余副,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群众手中。群众拿到写满祝福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同时,还为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民族团结等宣传彩页,提升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团结稳定的良好氛围。

  当日,定远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还为辖区居民开展了测量血压、血氧饱和度,把脉听诊等义诊服务。

  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凝聚起兰州高新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