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甘肃省张掖高台县发生3.3级地震 电网运行正常

23-02-02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据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2月01日17时00分在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附近(北纬39.84度,东经99.64度)发生3.3级左右地震。

  地震发生后,国网张掖供电公司立即启动防震减灾应急处置方案,对所辖输电线路的高铁、高速跨越段及厂矿企业等重点区段,开展全方位特殊巡视。

  截至2月1日19:00时,该公司共安排高台输电运检班、各供电所47名员工14台车辆,分别赶赴现场展开特巡工作,对辖内35千伏、10千伏线路,南华工业园区、盐池工业园区、北山线路等重要用户输配电线路,采取人工巡视和在线视频监测装置相结合的巡视方式,对境内线路进行全面排查。

  目前,张掖市高台县电网运行正常。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巡视力度,时刻关注线路运行状态,全力应对一切突发情况,切实保障电网可靠运行。(潘磊 雷玉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