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和政县支行喜获“2022年度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暨‘三农’工作先进集体”

23-02-03 1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2月1日,在和政县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上,邮储银行和政县支行获得“2022年度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暨‘三农’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受到和政县委、县政府通报表扬。

  2022年,在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与关心帮助下,该行聚焦地方发展战略,明确发展定位,持续加大对和政县乡村振兴、实体经济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力度,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等重点项目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党委政府的认可。(赵立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