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中信与您一路同行

23-03-13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3月12日上午,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在东方红广场牵头组织开展主题为“权利 责任 风险”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公益宣传活动,活动特邀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作为指导单位,联合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共100余人参与。

  宣传志愿者面向社会公众宣讲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并通过“以案说险”的形式,宣导安全用卡、远离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珍爱个人征信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揭示生活中常见的金融诈骗场景,提醒消费者加强防范金融风险意识。        

  本次活动增加了游戏互动等环节,采用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吸引晨练及往来人群驻足咨询,现场气氛热烈,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0000余份,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获得了社会公众的高度赞扬!

  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环境稳定,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将金融知识普及至陇原大地的千家万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