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甘肃银行赴窑街煤电洽谈业务合作事宜

23-03-15 2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冯睿栋

  3月15日,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锡真一行走访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继宗,总经理鲜旭红进行业务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能源领域金融合作、更好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青介绍了甘肃银行自2010年筹建至今的发展历程、业务运行及服务省属国有企业思路举措等方面情况,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伙伴关系和结出的丰硕成果。他表示,甘肃银行作为省委省政府直接管理的省属国有金融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国有企业转型升级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此次专程到窑街煤电集团,一方面携手“老友”抢抓机遇共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篇章中书写国企精彩答卷;另一方面实地了解窑街煤电集团在能源化工项目建设等方面的融资需求,征求对甘肃银行金融服务的意见建议,推动双方不断拓宽业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携手并进、共赢发展。

  许继宗对刘青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甘肃银行长期以来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窑街煤电集团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承担着全省能源市场的战略转型重任,近年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令人瞩目,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帮助支持,集团公司将倍加珍惜与甘肃银行的战略伙伴关系,在今后发展中优先与甘肃银行开展业务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锡真表示,甘肃银行将为窑街煤电集团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集团公司重点能源化工项目建设,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在开户结算、授信合作、工资代发等方面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甘肃银行业务总监、金城支行行长冯煜辉,窑街煤电集团财务总监胡志明及双方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围绕具体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合作共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