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甘肃电力营销事业部:以首季“开门红”冲刺全年“满堂彩”

23-03-27 1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党委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在抓实党建工作上下功夫、做文章,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共建以合力促共建

  3月23日,营销事业部营销数字化党支部与甘肃移动财务党支部、重要客户中心生态环境工业能源行业团队党支部相聚在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5G联合创新中心,举行了“共学两会精神、共建5G智慧电力”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学全国两会精神,聚焦“强化作风·提升效能”,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三抓三促”重要部署及有力举措。营销事业部营销数字化党支部台树杰同志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授以《缅怀长征英烈、重温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党史教育党课。在双方技术交流环节,党员同志们了解到5G、云网融合、算力网络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在政务、教育、医疗、旅游和工业中所体现出的重要作用,身临其境的体验了智慧家居和VR科技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便捷和乐趣。

  “以党建联建合作为平台,组织党员同志们大胆走出去,双方整合现有资源,共思发展之策、共谋务实之举,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代表高俊同志针对此次联建活动这样说。

  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中,双方党支部签署党建和创倡议书,约定将在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五个方面开展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为基础,合作共赢为目标,推动双方在基层党建、党员教育培训、技术创新等方面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优质服务以服务聚民心

  3月以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营销专业深化“党建+”工程,指导各基层党组织紧扣年度目标任务,按照项目里程碑计划重点推进“党建+优质服务”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和营销服务既能“物理连结”,又有“化学反应”,有效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群众电力获得感、满意度。

  在第四十一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国网张掖供电公司为广泛传播法治理念,提高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以“提振消费信心,电力与您同行”为主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现场宣传服务活动,为前来咨询用电政策的群众现场答疑解惑,全方面、多渠道地与用电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宣传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指导用户安全用电,现场受理客户各类诉求,享受更优质的电力服务体验。

  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在82个乡镇便民服务大厅、5个驻村帮扶点挂牌“光明服务站”,联合属地政府部门为“光明服务站”举行挂揭牌仪式,全力打造政务服务、用电业务“一站式”办理模式。统一标准,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双网融合”服务管控机制,对选派入驻乡镇便民服务大厅的82名供电服务专席人员明确5项工作职责,规范9项工作流程,进一步丰富服务保障体系内涵,推动电力服务纳入乡镇公共服务岗位序列。

   客户走访暖人心促提升

  3月以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开展“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客户大走访活动,深入政府部门和广大企业,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电力保供、降低用能成本、助力乡村振兴,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供电服务,对企业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实行“一事一议”,研究解决措施,以扎实高效的活动方式,助力企业提振信心、推动经济稳步回升。

  3月9日,客户服务团队走进甘肃河西硅业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项目建设及用电需求情况,进行现场解答和心贴心的沟通交流。自接收客户用电需求以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省、市两级高度重视,安排专职项目经理,主动对接客户用电需求,各专业部门密切协同,按挂牌督办。项目采用永、临结合的供电方式,大大降低了建设成本,也缩短了建设周期。在项目建设期间,做到建设进度第一时间掌握、现场问题第一时间研究、难点堵点第一时间疏通,使得该项目从破土动工到投产运行仅用了9个月时间,切实做到“电等项目”。

  在走访交流时,该企业负责人感谢之情溢于言表,对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开展走访活动表示欢迎,对项目建设期间和一期项目投产后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加快落实甘肃省委“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保供和转型,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振“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确保一季度强劲开局,以首季“开门红”冲刺全年“满堂彩”。(徐熠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