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生成式AI与业务场景融合价值潜力大,快手将长期投入相关研究

23-03-30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GPT(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技术的革命性飞跃,引发行业头部互联网科技公司的竞相关注。

  在3月29日晚间举行的Q4及全年业绩电话会上,快手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程一笑在回应提问时表示,依托于快手人工智能团队,快手在生成式AI方面有多年技术和应用积累,特别是在大规模语言模型(Large

  Language Model,LLM)、多模态预训练大模型、智能创作工具等方面已有深厚的技术沉淀。

  程一笑介绍,目前快手已在LLM方向启动了相应专项,覆盖LLM模型训练、文案自动创作与生成、对话系统开发、跨模态内容生成等领域。“除文本外,我们还在语音、图像、视频、3D图形等各个模态的内容生成方面有积极布局,快手的多模态内容理解与生成技术能力正在日益成熟。”

  展望未来,程一笑表示,生成式AI与快手的业务场景有非常丰富的结合点及巨大的价值潜力,公司将合理配置人力和资源,长期投入到相关技术的创新突破,以及与业务的有机融合之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