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在全省2022年度帮扶工作考核中荣获“好等次”

23-04-10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日前,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甘肃省乡村振兴局下发《关于印发<2022年度省直和中央在甘单位帮扶工作考核情况通报><2022年度全省驻村工作队考核情况通报>的通知》,陇南师专荣获“好等次”。

  由省委组织部牵头,对全省驻村工作队、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工作队队员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核;由省乡村振兴局组织,63个省直组长单位会同县 (市、区)乡村振兴局组成考核组,对全省315个省直和中央在甘单位2022年度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其中好等次139个,占44.1%;较好等次176个,占55.9%。

  2022年来,学校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组长单位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目标任务,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优势功能,制定工作计划、理清工作思路、真抓实干,取得实效。学校主要领导坚持深入帮扶一线,开展工作调研,完善学校乡村振兴帮扶措施。驻村帮扶干部严格落实帮扶工作各项规定和工作纪律,全面落实帮扶责任,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白云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