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经开区税务局开展青年读书分享活动

23-04-24 17: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近日,兰州经开区税务局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开展青年读书分享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诚挚初心,在以学促用中凝聚奋进力量。

  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推荐3名同志主要以PPT形式分享《青春之歌》《小王子》《外婆的道歉信》,结合个人读书经验,以“青年青语”述往事、见当下、思未来,活动现场既有娓娓道来、高潮迭出的故事讲述,也有妙语如珠、引人入胜的经典解读,还有慷慨激昂、绘声绘色的感悟演讲,从不同角度讲述难忘的读书故事和读书带来的思考。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阅读新时代 感悟新思想”为主题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开展研讨学习,结合工作岗位分享读书体会、畅谈读书感悟,汲取丰富营养,凝聚前行力量。第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摘取精彩篇章,通过朗诵分享了《白洋淀纪事》这部作品,在轻柔的讲述里青年干部们仿佛回到了抗日战争时期的冀中平原,战争的严酷和生活的艰难跃然眼前,大家促膝长谈,在书香中重温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让思维的火花相互碰撞。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培养喜欢阅读、善于思考的生活方式,用馥郁书香涵养文化气质,把全民读书的“阅读力”转化为税务工作的“推动力”,扎实推进学习型群团组织建设,为税收现代化建设注入新鲜血液。(蒲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