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省农信联社与国有四大资产管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3-05-23 16: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22日上午,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周莹主持。信达资产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任志强,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文永分别代表国有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和省农信联社致辞。

  任志强在致辞中表示,甘肃农信秉持“大信为农、相合共生”的发展理念,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乡村振兴主办行作用,矢志不移做好“三农”大文章,为甘肃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贯彻落实农合机构不良资产处置推进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甘肃农信与金融资产管理公司驻甘机构双向发力、实现共赢的新起点。我们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全面开启甘肃农信与金融资产管理公司驻甘机构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共同维护甘肃金融生态,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贡献新的力量!

  王文永在致辞中指出,国有四大资产管理公司聚焦不良资产主业,服从服务国家经济金融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履行国家赋予的职责使命,是管理处置银行不良资产的主力军,维护了国家金融稳定、促进了我国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深入贯彻落实“三新一高”决策部署和主动创稳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更是银企携手合作、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的务实举措,期待与国有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峰分别与华融资产甘肃分公司、长城资产甘肃分公司、东方资产甘肃分公司、信达资产甘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孙建华,党委委员、副主任齐兴笃,党委委员、兰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平,风险总监高士贺,国有四大资产管理公司甘肃分公司和省农信联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