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兴业银行敦煌路社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3-05-23 1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近年以来,兴业银行敦煌路社区支行持续系统地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积极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常态化宣传,主动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周边社区居民金融文化素养,增强社区居民金融理财知识和风险识别能力,牢筑社区金融安全防护墙。

  在阳光家园玫瑰苑,兴业银行敦煌路社区支行联合兰石社区和七里河反诈大队共同举办了反诈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讲解与居民日常相关的诈骗防范知识,详细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和使用方法,引导社区居民从“如何防”到“主动防”进行转变。活动中,七里河公安局反诈大队马警官不断和社区居民问答和互动,居民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踊跃抢答,在收获了满满的金融知识的同时又提高了自身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获得大众一致好评。

  在兴业银行敦煌路社区支行网点,工作人员对人民银行关于个人账户分类管理要求、账户实名制、个人账户转账业务限制措施、买卖账户行为处罚规定等相关内容进行宣导,为增强辖内居民对银行卡信息保护意识。将宣传内容与产品升级相结合,有效提升了客户的网络安全支付意识,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肯定。

  兴业银行敦煌路社区支行将持续有序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促进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