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警银携手进社区 筑牢反诈防护墙

23-05-23 1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15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雁滩支行携手城关区雁西路派出所联合举办“警银携手 共建平安”反诈宣传进社区活动,精彩纷呈的反诈宣传,受到雁北街道雁滩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兴业银行兰州分行雁滩支行、城关区雁西路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此次活动宣传口号“同心反诈 守护万家 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警银携手共建平安”“电信网络诈骗套路深,你我务必要小心”“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您的钱袋子”“落实《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与社区居民进行交流。随后,雁西路派出所反诈宣讲员、兴业银行雁滩支行客户经理围绕普法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有关知识等鲜活的例子引起居民的共鸣,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在活动互动问答环节,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兴业银行雁滩支行工作人员送上小礼物表达鼓励,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兴业银行兰州分行雁滩支行全面落实监管及总分行反诈骗相关工作,《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贯彻实施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警银携手 共建平安”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同心反诈 守护万家 全民反诈你我同行”的宣传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民知晓度和防骗意识、防骗能力,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选取社区为本次宣传地,旨在扩大反诈法的影响力,提高社区居民的识诈防诈意识,减少不法侵害的发生,进一步维护客户的切身利益,保持社会治安稳定,建设和谐社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