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甘肃数字化事业部:开展网络设备版本升级,护航信息系统安全运行

23-05-23 16: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报告信息调度,营销业务网络交换机版本升级完成,所有业务验证正常,申请检修结束!”检修人员汇报说。5月20日,在检修人员和测试人员密切配合下,营销业务网络各系统业务验证正常,标志着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营销业务网络交换机版本升级工作顺利结束,网上国网、自助缴费等线上业务可靠性和稳定性进一步提升。

  为确保检修工作顺利完成,国网甘肃数字化事业部深入分析检修方案可操作性及实效性,协同国网甘肃营销事业部全面排查评估检修影响范围,对该升级工作中的关键步骤、重点风险、防护措施等进行有效把控。升级任务的完成,使营销业务网络核心交换机的网络设备性能及运行可靠性得到进一步提升,用户用电办电服务保障更加坚实。

  国网甘肃数字化事业部将以为甘肃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为核心,持续提升信息网络安全性、稳定性与可靠性,为全省迎峰度夏贡献“数字化力量”。(李军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