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徽县支行驱车60公里为大山里的工人师傅激活陇明公卡

23-05-24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5月22日,在得知附近工地的工人师傅因交通不便、工期忙,无法前往县城办理开卡业务的情况后,邮储银行徽县支行派遣工作人员驱车60公里前往徽县嘉陵镇嘉陵村的建设工地,上门为30余名工人师傅办理陇民公卡激活业务。

  原来,该项目4标段工地有30余名工人师傅因交通不便、工期紧张等原因,不能及时到县城的银行网点办理用于发放工资的陇明公卡。21日,项目部负责人电话咨询徽县支行,说明情况后,咨询能否到工地为工人们现场办理。了解情况并约定好时间后,次日,该行派遣2名工作人员前往施工现场,利用移动展业开展一站式服务,为工人师傅激活陇民公卡,绑定陇明公平台,加办快捷绑卡等业务。其间,工作人员还向工人师傅们宣传了邮储银行的存款、保险、信用卡等重点业务,向大家普及预防电信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提醒大家不能将自己的银行卡出租、出借给他人。(梁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