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当选“嘉陵江流域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联盟理事长单位”

23-05-23 1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19日,嘉陵江流域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联盟在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成立。陇南师专当选为该联盟理事长单位,校长李艳红、副校长任永峰分别当选为联盟理事长、联盟秘书长。

  李艳红代表理事长单位作了发言。她表示,陇南师专将以联盟为平台,建立文化旅游资源共享机制、区域共同发展对话机制和社会共同进步协同机制,在人才协同培养、科研协同创新、招生就业协同发展等方面,与各联盟成员一道团结一心,认真谋划、优势互补、积极作为、携手共进,实现“技术研究+教育教学”相互融通、形成互融互促体系,打造推出既尊重传统又满足新时代消费需求的新旅游业态。

  会议期间,联盟成员单位参观了旅游管理、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烹饪工艺与营养、文化创意设计、视觉设计研究等场馆。

  联盟由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联合发起成立,旨在全面贯彻中央“打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要求,着力构建“全主体融入、全要素融合、全链条融通”的产教融合新生态,全面赋能嘉陵江流域文旅产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刘吉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