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23-06-05 1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6月5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会场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学校董事长陈玲,校长陈彪,党委书记阳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吉祥,执行校长范磊等全体校领导及全校师生参加此次开幕式。

  陈玲在开幕式上致辞并指出,体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一环,举办田径运动会是学校的一项重大教育活动,对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她强调,全校师生要秉承“博衍明德、文倡格物”的校训,用拼搏进取诠释体育精神,用团结合作体验竞赛的魅力,尽情展示青春的活力与风采;要发扬“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强体魄,精技能,扬我博文风采;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赛会的各项工作;要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把赛会办成紧张有序、高效团结的盛会,为推进学校创特色、出品牌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彪表示,本届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和阳光体育运动开展的一次大检阅,是展示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养的一个窗口。师生不忘初心抓学习,加强锻炼促提升;各方紧密配合抓执行,全力比赛促落实;深化体教融合促效能,提升学校促发展。

  开幕式上,伴随激扬的旋律,来自学校国旗护卫队方阵、教职工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8个学院代表队、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代表队、兰州博文科技学院体育训练代表队依次经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他们队列整齐划一,步伐铿钪有力,展现着蓬勃向上的朝气和不怕困难的勇气,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师生团结拼搏、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热烈掌声。

  举行运动点燃激情,青春放飞梦想。本次运动会赛程两天,共有径赛、田赛、趣味的多个项目依次分组进行预赛和决赛。全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将运动会上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健康体育教育”的理念奏响生命的最强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斗志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中,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