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经济

“金徽女子杯”全国团体邀请赛亮相芒市

2024-03-04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沐浴阳光催芒市,翠影婆娑翠景低。3月2日,黎明之城芒市沐浴在晨曦中。金徽网球俱乐部“金徽女子杯”全国团体邀请赛精彩开拍。这是金徽体育在甲辰龙年再出发的第一站。新一年继往开来,相约春天,追梦逐光。

  芒市是云南省德宏市州府所在地,是中国唯一的单名城市。芒市与缅甸接壤,是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省级文明城市,故有“黎明之城”“孔雀之乡”的美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月光下的凤尾竹》,描述的就是芒市……芒市地热资源十分丰富,“打个水井都能出温泉”,是康体养生、度假休闲的理想之地。芒市历史上就是“南方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是国家“一带一路”和“人字形”中缅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是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上的核心城市。

  开幕式上,云南德宏州政府副秘书长刘雁,云南德宏州教体局局长李君川,云南德宏州网球协会主席周海江,金徽企业投资人、金徽网球俱乐部主席杜楠,金徽网球俱乐部总会长郑凯,金徽网球俱乐部总秘书长郑辉,金徽女子网球俱乐部会长李凤贤等出席参加。

  德宏州教体局局长李君川在致辞中表示,在自然雕琢的瑰宝之地,在这座享有“东方珠宝城”美誉的全球翡翠璀璨之城,汇聚全国20多个省市的顶尖网球业余选手,举办“金徽女子杯”全国网球团体邀请赛,共同演绎网球的激情与魅力,是推动边境民族地区女子网球发展的重要契机,祈愿通过球场技艺的较量,为德宏之行留下难忘回忆。

  金徽女子网球俱乐部会长李凤贤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她表示,网球充满激情与挑战,魅力无限。人生即当下,珍惜和把握每一个当下,全力以赴在球场上去体验,去奋斗,即是圆满;人生若得以提升,则更加圆满。此次赛事的举办,将为我国女子业余网球运动做出贡献,愿这份网球友谊长存于岁月,成长于辉煌。

  拥揽山水之美,沉淀时尚潮流。金徽全国会长杯比赛、女子杯团体赛、“一球致胜”等比赛项目精彩纷呈。轻抛、挥拍、耸动,“啪”一声,球拍骤然高举、脚步左右撤离,落地摩擦的小球弹起的瞬间被对手接住,“砰”一声随之又打向对方。

  峰峦竞秀处,自在风雅;云树流转时,静看风华。颁奖盛典在娓娓动听的葫芦丝演奏声中开场。随后,旗袍秀、日不落等节目好戏连台,使人陶醉。金徽企业投资人、金徽网球俱乐部主席杜楠分享了金徽企业集团的成长历程。她表示,网球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连接世界的纽带,期待全球的网球爱好者,无论身处何地,都能通过金徽体育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站在球场拼尽全力,尽情享受即便在运动的圈层之外,所有国人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傣香飘逸竹榻梦,艳阳灿烂掩半扉。在蓝天碧水间惊喜遇见,在皎洁的月色和斑斓的灯光下举杯。球友们感受着风光明秀的山水与网球回归本真的模样,在欢乐的尊巴健身舞步中,俯望整个城市的灯火。

  多年来,金徽体育始终倡导并践行“绿色大健康 全民大健康”的理念。2015年第一家金徽网球俱乐部在北京诞生,8年来联动18城,目前国内外已有19家俱乐部挂牌成立,俱乐部覆盖京津冀、粤港澳、西北五省、长三角、珠三角及海外地区,影响人口超过百万。当天,在芒市,金徽体育以球会友,积极向上、持续超越的体育精神与云南边陲少数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相得益彰,使“彩云之南”闪耀着绚丽的正能量光彩,相信在巾帼球友的带动下,金徽体育必将遍地开花、五彩缤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