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敦煌:零点抢修保供电 精心服务迎春节

21-02-09 15: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通讯员 王晓玲)2月3日凌晨3时,国网敦煌市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及时消除设备缺陷。

  2月2日,运维人员在巡视巡查中发现,3511西南线T接大浪湾电站真空开关柱头B相发热,严重威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需及时开展紧急消缺处理。需要消缺的设备涉及南湖变电所3条10KV线路供电,为了不影响白天居民用电,检修人员在2月3日凌晨用电负荷低谷时段,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冒着严寒对隐患点开展紧急消缺处理,依次对发热点的6个线卡进行更换,并经过仔细检查无误后送电。此次消缺仅用了1个多小时便恢复了南湖变电站辖区供电。

  据了解,该公司将持续组织检修人员对辖区内36个变电站、开闭所设备开展特巡及红外测温,全面梳理运行设备缺陷情况,及时消除隐患缺陷,为保障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临夏 温暖相伴祝福多 【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临夏 温暖相伴祝福多
  •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条线路要收藏!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条线路要收藏!
  •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加快黄河流域生态高质量发展 助力甘肃
2   【新春走基层】检车员:手提铁锤为中欧
3   《野马,尘埃》:书写敦煌文化精粹 传
4   【网络中国节·春节】吃穿住行,喜看陇
5   平凉市人民政府关于陈益民同志退休的通
6   平凉市人民政府关于杨光同志挂职工作的
7   平凉市人民政府关于曹瑾琰等同志职务任
8   【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
9   高台宣化镇:“一户一片田”村村跑出“
10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
11   图解|@甘肃人 春节“吃住行”这些温馨
12   【网络中国节·春节】解锁“原年人”过
13   甘肃将争取国家层面设立“西部科技人才
14   甘肃省科技厅获第18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
15   兰厦科技交流促成果转移转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