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完美收官 白银雪上基地集训继续备战冬奥

21-02-09 11: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2月8日,经过8天时间的激烈角逐,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在白银国家雪上训练基地结束了全部比赛,顺利收官,至此,历时半个多月时间的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冠军赛在白银国家雪上训练基地的比赛顺利落下帷幕,圆满完成所有项目比赛。

  8日上午,女子30公里和男子50公里自由技术项目比赛作为此次赛事的最后一个项目比赛鸣枪开赛,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一行专程赶到白银观看比赛,并在比赛结束后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和所有参加此次赛事的运动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殷切勉励运动员们,为中国冰雪运动加油再加油。

  据悉,越野滑雪国家队在结束赛事后,还将继续留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进行为期9天的训练,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做充分准备。全国越野滑雪国家队领队张蓓表示,通过这两次比赛,运动员都获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其中冠军赛中的男子长距离比赛的冠军成绩比锦标赛时的成绩提高了8分左右。希望运动员能在未来一年中通过持续不断的训练,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拿出他们最好的成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临夏 温暖相伴祝福多 【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临夏 温暖相伴祝福多
  •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条线路要收藏!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条线路要收藏!
  •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网络中国节·春节】吃穿住行,喜看陇
2   平凉市人民政府关于陈益民同志退休的通
3   平凉市人民政府关于杨光同志挂职工作的
4   平凉市人民政府关于曹瑾琰等同志职务任
5   【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
6   高台宣化镇:“一户一片田”村村跑出“
7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
8   图解|@甘肃人 春节“吃住行”这些温馨
9   【网络中国节·春节】解锁“原年人”过
10   甘肃将争取国家层面设立“西部科技人才
11   甘肃省科技厅获第18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
12   兰厦科技交流促成果转移转化
13   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进展顺利
14   甘肃省11项技术获评“中国好技术”
15   科技创新保障“舌尖”上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