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兰州高新区召开全区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21-02-09 1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2月5日,兰州高新区召开全区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区安委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巩固和保持安全安定大局尤为重要。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始终把安全发展作为前置条件,贯穿到日常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摸清底数,夯实监管基础。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强化安全生产源头管控。要持续强化追责问责,靠实各方责任,织密拉紧安全发展责任链条。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加强对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监管,严密防范应对各类风险。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确保民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临夏 温暖相伴祝福多 【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临夏 温暖相伴祝福多
  •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条线路要收藏!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条线路要收藏!
  •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
2   高台宣化镇:“一户一片田”村村跑出“
3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
4   图解|@甘肃人 春节“吃住行”这些温馨
5   【网络中国节·春节】解锁“原年人”过
6   甘肃将争取国家层面设立“西部科技人才
7   甘肃省科技厅获第18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
8   兰厦科技交流促成果转移转化
9   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进展顺利
10   甘肃省11项技术获评“中国好技术”
11   科技创新保障“舌尖”上安全
12   兰州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惠及群众
13   锐意进取担使命“六稳六保”显成效——
14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设置便民核酸
15   兰州安宁民警成功营救4名被困儿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