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河西学院:“五一”假期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2-05-06 1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丰富学生“五一”假期在校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河西学院在严格落实并遵守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规定前提下,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分发挥学生组织、社团以及二级学院团学组织的作用,线上线下开展了主题团日、经典电影展播、精彩社团等一系列活动。经典电影《八佰》《金刚川》《飞天》等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同学;大学生动物保护协会和大学生市场营销协会联合举办“反诈骗 促安全”主题活动,大学生傲纵街头篮球社举办了男女生定点投篮比赛,大学生生态环保协会与大学生昆虫爱好者协会联合举办了“尽享生态之美,共赴昆虫之趣”主题知识分享活动,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了“拔河比赛”“乒乓球颠球跑”“呼啦圈接力赛”“跳大绳”等,大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举办“爱我国防‘5V5’真人CS”对抗赛,各项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小长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