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中国旅游日”古浪宣传活动启动

22-05-20 14: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19日,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赋能乡村振兴·畅游红色古浪”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古浪分会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举行。

  启动仪式上,古浪战役纪念馆做了红色旅游宣传推荐,介绍了古浪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古浪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做了研学旅游宣传推荐,介绍了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志愿者代表宣读了题为《争做文明旅游使者倡仪书》,参会人员在“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品质旅游”横幅上进行了签字承诺。

  在古浪特色农副展品展示区,各乡镇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摆出红秃头挂面、高原夏菜、古浪枸杞、羊肚菌、溜达鸡、中药材等特色农产品进行宣传推荐,全面呈现了古浪县特色产业发展的新亮点、新成就。在公益宣传活动现场,各部门还围绕政策法规、文创产品、便民惠民等相关政策措施进行了宣传推荐和咨询服务。

  启动仪式后,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游客的目光。一曲动感优美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舞蹈演员们婀娜多姿,翩翩起舞,现场气氛顿时热闹起来。随后,独唱《永远的召唤》、舞蹈《吉日格勒》《草原英雄》等一批既符合时代精神又接地气的精彩节目依次登场,为现场增添了热闹的节日氛围。

  古浪历史文化悠久,县境内名胜古迹众多,祁连山脉、中部绿洲、沙漠戈壁等自然景观与历史文化交相辉映,具有较高的文化旅游价值。近年来,古浪县聚焦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坚持规划引领,不断夯实文旅产业基础;紧盯产业培育,有效推动文旅产业提标升级。(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