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22-05-22 11: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5月20日,由甘肃省健康管理研究会、甘肃省营养学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在兰州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为主旨,以“知营养 会运动 防肥胖 促健康”为主要内容,积极面向广大市民,走进托管机构、学校、家庭等,深入开展营养健康等科普宣传活动,营造绿色健康的饮食习惯。

  甘肃省健康管理研究会会长谢小冬在讲话中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广大青少年都积极参与宣传普及营养科学与食品卫生知识,关爱自己,倡导合理营养、平衡膳食,注意饮食卫生,预防营养不良,确保身体健康。

  启动仪式上,甘肃省营养学会会长王玉教授表示,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担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希望每一位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据了解,甘肃省营养学会、甘肃省健康管理研究会将在今年首批成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教育宣传站的单位和机构开展“知营养、会运动、防肥胖、促健康”知识竞赛活动、“小手拉大手”家庭宣讲活动并组织约1200名优秀义务宣讲员,面向社区居民宣讲“会烹会选,会看标签,公筷分餐,杜绝浪费”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养成健康饮食行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