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高科集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2-06-14 17: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高科集团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工作,立足企业发展实际,从抓学习、抓培训、抓宣传、抓落实入手,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扎实有效地推动公司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力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高科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集团党委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列出专题、制定计划,抓紧抓实全员学习。5月31日上午,举行高科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同时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组织集团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专题传达学习党代表会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随后10个党支部闻令而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分别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职工围绕项目建设、国有企业改革、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问题、谈责任。制定贯彻党代会精神工作举措,提出20条具体事项,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推动党代会精神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为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向基层延伸,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和资源跟进转载相关内容,并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中去,把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传播到集团工作群和项目建设一线。在孵化大厦等办公场所,利用LED屏、宣传栏等投放一批党代会宣传标语,面向社会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出浓厚舆论氛围,使党代会精神在高科集团广泛传播、深入人心。

  守正创新推动工作发展

  高科集团坚持以学促行、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高新区发展战略相结合,与抓企业发展、促企业转型跨越相结合,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努力突破瓶颈、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高科集团对标对表国有企业改革目标,精心谋划项目,认真实施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污水厂运营、兰州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基础设施建设(三期)项目、生物医药物流园项目、“中医药产业园”、生态绿廊、康养小镇项目,企业发展呈现出思路清、人心齐、干劲足的崭新面貌。

  下一步,高科集团将持续以上率下抓学习、对标看齐见行动、统筹结合促转化,创新举措,担当实干,奋勇争先,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建设高新区属国企中的综合实力强企,努力提升工作成效,积极推动工作落实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