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形式多样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

22-06-14 1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有效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近期,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以“聚焦消费者八项权利宣传”为主题,利用该行举办的“金色童年 邮储相伴”儿童节亲子活动,组织人员开展儿童节专场金融知识宣讲会,向到场的家长讲解金融消费者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八项权利,通过播放动画片段、游戏互动等形式引导小朋友们理解八项权利的内涵,从小养成良好的金融习惯。此外,该行组成宣传小分队,前往合作市美森家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集中宣传,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和讲解案例,向居民宣传金融知识,重点对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和防诈骗知识进行宣传,强化消费者维权意识,提高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马福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