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交通大学举办第十三届甘肃省大学生书画篆刻精品展

22-06-22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6月16日,由甘肃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甘肃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兰州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环境学院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兰亭书画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甘肃省大学生书画篆刻精品展在兰州交通大学天佑美术馆开幕。甘肃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甘肃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学校老年书法家协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艺术学院和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书画篆刻精品展共征集作品300余幅,经评委会初步评审,遴选120余幅作品进入最终展示环节,并特邀甘肃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严文学、甘肃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许林等省内著名书法家和美术家的30余幅作品参展,内容包括书法、绘画、篆刻等。

  兰州交通大学兰亭书画协会成立于2005年,现已成为学校广大书法爱好者以翰墨展示青春风采的重要平台,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拓展学生素质教育,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17年间,协会先后成功举办了8届现场书画大赛、12届“兰亭杯”师生书画大赛、12届甘肃省大学生书画精品展,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担当,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广泛赞誉。

  (供稿:兰州交通大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