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金昌市金川支行联合人社局开展“防电诈”宣传

22-06-27 1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金昌市金川支行联合金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小组,走进昌泰花园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入社区”系列宣传。

  “天上不会掉馅饼,小便宜贪不得,要警惕‘杀猪盘’、刷单诈骗等陷阱”“千万不要把电话卡、银行卡出借给其他人”……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以“真实案例”为退休职工详细介绍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和特点,普及了各类诈骗的应对及防范措施,让客户体验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反诈课”。

  据了解,该支行建立常态化防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宣传机制,通过设立宣传教育点、举办知识讲座、悬挂反电诈宣传条幅、进社区进公园等方式,增强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守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张晓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