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平凉市窑店镇支行送金融知识进集市

22-07-19 1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7月19日,邮储银行平凉市窑店镇支行组织宣传队来到窑店镇集市,开展“金融知识进集市”主题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借助制作的课件和宣传资料,采取演示、讲解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重点介绍了非法集资识别、支付结算工具使用技巧、账户实名制相关政策要求、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以及互联网支付、手机支付等新兴支付产品基本知识。此外,工作人员还为居民讲解“冒充电商物流客服诈骗”“虚假购物诈骗”等典型电诈案例,进一步提高居民识别各类电信诈骗手段的能力。活动中,居民们踊跃参与,主动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尚金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