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天水市秦安县云山镇:百亩花海绽放 催热“美丽经济”

22-07-27 12: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乡村文旅产业在乡村振兴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是助推乡村振兴的重头戏。近年来,天水市秦安县云山镇依托赤龙山原有景点,科学规划,多措并举,计划分期建成错落有致、乔冠结合,集休闲、观赏、游乐、避暑为一体的赤龙山生态主题公园。 

  走进云山镇赤龙山,白日菊、万寿菊等花卉随风摇曳,花香扑鼻,花丛中蜂飞蝶舞,景色宜人,犹如一片片五彩缤纷的花海梯田,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花友”前来赏花、拍照打卡,不知不觉间成了秦安县新晋网红打卡地。 

  据了解,云山镇着力打造的以网红云海拍照打卡地为主题的花海梯田,利用现有景观,以赏花经济为切入点,立足改善人居环境,通过营造“四季有绿、三季有花”的两条花卉覆盖风情线,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实现花卉、旅游、文化、产业竞相发展新态势,走出一条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的新路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