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入学教育

22-09-23 15: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在这个孕育收获、满载希冀的季节,美丽的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2022级新同学。为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9月15日至16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9300余名新生在线上如期相约。

 学校校长陈正武教授为2022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校长陈正武教授饱含深情地为新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他从学校厚重的文化积淀、雄厚的办学实力、对行业发展贡献、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喜人的发展势头。同时,寄语全体新同学:一是要坚守理想、志存高远,做奋发有为的担当者。二是要刻苦学习、突破旧我,做厚积薄发的沉淀者。三是要锤炼品行、成就新我,做躬行求真的追光者。四是要开拓进取、知行合一,做砥砺坚韧的笃行者。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大学生健康发展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分别从学籍管理、学生教育管理、学生资助、应征入伍、校园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一日生活”安全教育等方面作了相关政策解读及入学教育。此外,学校还特别邀请了西固区卫健局局长殷志远为全体新生作了“学生疫情防控”主题教育。

  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为全体新同学更好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基础。(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