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宝石花医院成功举办甘肃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甘肃省内分泌代谢病学习班”

22-11-23 1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1月18日,由甘肃宝石花医院内分泌肾内科主办的甘肃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甘肃省内分泌代谢病学习班”在医院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

  会议邀请到省内外内分泌领域23位知名专家授课,线上参会人数约300余人,包括来自省内外15个医院的代表。会议由内分泌肾内科荆焰主任主持。副院长刘永斌、院长助理樊小青出席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永斌致开幕词。随后国家内分泌临床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甘肃省内分泌代谢病重点实验室学术主任、甘肃省人民医院内分泌代谢病诊疗中心主任刘静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甘肃省内分泌专业的发展历程,同时祝贺医院内分泌肾内科取得“中国糖网筛防中心建设单位”资质,并就内分泌肾内科在参研“中国低血糖研究项目”等国家级项目中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最后肯定了医院内分泌专业的技术水平,也对医院内分泌专科的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随后,来自省内外的16位内分泌领域的知名专家在线上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各位专家通过精彩生动的讲解,让参会人员对糖尿病及并发症的诊疗及管理、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高尿酸血症、垂体及肾上腺疾病等方面的知识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于指导临床工作有着深远意义。

  专家的讲座内容,既有临床热点问题,又有学科研究的最新进展,面向基层、贴近临床、实用性强、广接地气。现场气氛活跃,受到参会人员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通过此次的学习,使得内分泌肾内科医护人员的理论更加充实,也一定能在科室今后开展相关业务的过程中起到非常大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最后,医院内分泌肾内科主任荆焰致闭幕词,并表示内分泌肾内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此次继教项目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继续努力,多参加省内外学术交流,加强自身业务水平建设,提高专科诊疗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区域内广大内分泌代谢病病患者,为医院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为期一天,从筹划准备到顺利落幕,得到了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得到了院外专家及参会人员的高度好评。此次会议不仅是医院对外宣传的一个窗口,更是一个向全院医护人员介绍内分泌代谢病诊治的平台,更为进一步促进医院内分泌专业诊疗水平的整体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