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22-11-29 11: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1月以来,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项目前期专业人员通过线上办公形式,克服困难,实时督办宁电入湘特高压电网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目前,核准要件之一社会稳定风险性评估意见已办理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自疫情暴发以来,建设事业部员工在按要求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压缩工作时间进度条,为了更高效率的完成项目前期各专题工作,通过线上会议等形式多样化开展工作。

  电网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是电网建设的第一步,建设事业部完整、准确、全面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贯彻国网公司及甘肃电力“两会”精神,扎扎实实将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认识,充分认识实现“双碳”目标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结合实际研究需要做好的重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2022年甘肃电网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建设事业部紧扣宁电入湘、疆电入渝特高压工程等重点项目,全力做好工程前期工作计划,助推甘肃电网建设进入又一新阶段。

  谋定而后动,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将继续同步线上、线下多方面推进各个重点工程的前期工作,严格按照电网项目前期里程碑计划的重要节点进行部署和落实,确保项目各环节依法合规、稳步进行,助推各项目高效推进,全力为实现“双碳”目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