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举办新疆哈密市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

23-03-01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良好的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毕业生。2月27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与新疆哈密市人社局联合举办了2023年首场线下校园“双选会”——新疆哈密市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有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新疆金盛镁业有限公司、新疆圣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新疆湘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哈密市泰源矿业有限公司、哈密市长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兰石重装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相关专业、安全材料及冶金工程相关专业、电气自动化及自动控制相关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市场营销、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专业。学校全体2023届未就业学生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分批次进入招聘现场,与企业代表展开了充分的咨询和沟通,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投身边疆发展、服务新疆企业的意愿强烈。

  近十年来,学校为边疆及少数民族地区输送12000余名优秀毕业生,其中在新疆工作毕业生8399人。2019年以来,新疆哈密市有8家企业录用该校毕业生200余人,其中包括新疆广汇煤炭清洁炼化有限公司、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

  本次专场招聘会拉开了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新疆更多优质企业的联系,积极支持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主动服务边疆发展,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高技术技能人才。(马炜刚 杜鹏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