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23-04-24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青年员工的交友需求,帮助青年员工搭建沟通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4月22日,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甘肃亚盛好食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爱在春天‘邮’你结缘”青年交友联谊会,来自甘肃机场公安局、新区消防支队、东航甘肃分公司、民航空管局甘肃分局、电信兰州分公司等多家单位的70余名适龄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此次交友联谊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活动现场布置的温馨浪漫,打破了传统的相亲模式,融入了多种互动性和参于性的趣味游戏。通过“桃花朵朵开”“你比我猜”“齐心协力”等趣味游戏,打破了青年男女间的拘谨,缓解了初识的羞涩与紧张,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通过交友联谊活动,展示了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了青年员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引导青年员工为各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赵琴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