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省高校师生巡讲团来陇南师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3-05-18 1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16日下午,“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暨全国两会精神师生巡讲省级示范活动在陇南师专育心楼109报告厅举行。全省高校师生第一巡讲团成员、兰州大学团委副书记李传辉和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科技学院学生多兰作了宣讲报告。该校“青马班”学员共计200多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李传辉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宣讲经历回顾了党和国家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开拓创新,鼓励大家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多兰同学以“新征程”为主题,以“青春是什么颜色的?”问题开场,将青春形容为“热血红”“梦想绿”“志愿白”“活力橙”这四个颜色。她分享了自己家乡发展的变化、个人奋斗经历及各界优秀青年勇立时代潮头的故事,呼吁新时代青年能够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巡讲团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成长经历,进行了一场“冒热气、接地气、得人气”的精彩巡讲,使现场听众从青年角度、从实践角度更加深入地理解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后,陇南师专党委宣传部将继续以乐恺大讲堂为平台,结合当前“三抓三促”行动,持续做好理论宣讲工作,引导全体师生在新征程上锚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和战略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杨 军 王龙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