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3-05-18 1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17日,陇南师专党委与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党委在天水大革命历史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与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王阳带领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佩戴徽章、列队整齐、庄严肃立,余学军、王阳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献上花篮,集体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深深的哀思和崇高敬意。

  在天水大革命历史纪念馆红色雕塑旁,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在陇南师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领誓下,共同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永葆生机活力、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纪念馆,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生动再现了从“五四”运动到现在百余年来,天水地区大革命运动、红军长征过境、天水地下党的斗争、解放战争等光辉历史事件。

  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踔厉奋斗、勇毅前行,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转作风、促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黑 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